招财进奶

无论磕哪个cp,追连载都是一样的痛苦

一定要看到片尾!看到up主盒子里的影像改为逸真相处那里,终于咽下了这把40米长刀!逸真be慎入!【剧还没播完的时候就想做这个剧情,一直有事,估计这个剧情都被做烂了。生命不息,狗血不止,顺便还大家一个英明神武的羽皇。羽皇的心路历程:遇到一个叫羽还真的,长得不错→他来参加菁英会选拔,看到我的时候懵逼的样子好可爱→我就是爱宠他别叫我停下来→他居然是死对头雪家的人,江山还是美人?好纠结→雪家要灭,爱的人也要保护→羽还真那个笨蛋,谁让他来的→我一手把他培养成才,他现在居然想灭了我→舍不得他死,但是我英明神武的羽皇人设不能崩→忍痛斩爱送给亲爱的弟弟@语竹娘,很庆幸我的cp路上一直都有你相伴。】

评论(2)

热度(12)